VOK建明租車-值得您信賴的伙伴
‧ 會員專區‧ 人才招募 ‧ Q&A ‧ 相關連結‧ 網站地圖‧ 首頁
帳號
密碼
‧加入會員‧忘記密碼
建明租車提供最優品質服務 讓您感受舒適、安全、親切!
首頁 > 租車服務 > 旅遊包車
建名租車旅遊包車服務,讓您以輕鬆的心情體驗旅遊的樂趣。
台灣各地都充滿著不同的人文風情,無論是清靜的山林、熱鬧的海邊,或是充滿濃濃地方味的老街,都是讓人充電放鬆的好地方,但每每行前的查找景點及安排行程總是耗費您大量的精神,到了外地又因為路線問題浪費了許多時間,快樂出門而敗興而歸嗎?
「建明租車」旅遊包車服務讓您完全擺脫這些問題,您只需背起行囊,準備好出遊的好心情,其他行程的規劃、路線的安排以及安全上的顧慮全交給我們,讓建明帶您一同享受旅遊,擁抱美好的回憶。
依照您想去的景點規畫專屬行程,讓您免去規劃行程的煩惱。
一上車就有專人帶您到處去,省去轉車的時間。
不會因為走錯路而浪費大把時間,懊惱又掃興。
可免去自行開車的疲勞,讓您出遊能玩得盡興。
給您最高的平安保障,您的安全就交給建明。
不必跟親友借車看臉色,免除不必要的困擾。
建明租車是您唯一明智的選擇!
旅遊包車服務
從交車的那一刻起,VOK即忠實記錄每一台車的進場記錄與狀況,以保障您的乘車安全。
賓士
福斯T5
LEXUS
保姆車
- 關於我們 / 線上訂車 / 諮詢服務 / 相關聯結 /會員專區-
Copyright © 2012 VOK 建明小客車(結婚禮車)租賃有限公司 . All right reserved - 網頁設計-好點子數位創意